首頁 > 華岡亮點
聚焦上課方式規定 滾動式調整隨時因應變化 10/12起課堂人數80人以下 恢復實體授課
文/翟敬宜  2021/10/6列印
放完國慶連假,10/12起,老師同學們的上課型式就要依教育部的最新防疫指引重新調整囉!依照新的指引,課堂人數要在80人以下。超過80人時,教室面積就必須大於「人數乘以2.25 平方米」。
在遵守新指引之下,10/12起學校會取消「分流」,只有「實體」、「遠距」兩種。小編趕快替大家整理了重點,方便大家理解喔:

本周(10/4-10/10)上課型式不更動,仍維持實體、分流、全遠距三種。周二(10/12)起,課堂人數80人以下,恢復實體授課,取消「單號單周,雙號雙週」分流上課措施。堂人數超過80人(不含自主體育),授課教師應採「全遠距教學」教室。

此外,課要固定座位和實聯制,或由任課老師拍照留存,以利後續疫調。育課程,請大家參考體育室的公告。10/8(五)下午5點前,學校會更新課程/課表的上課方式 ,請老師同學再查詢一次

依照指引滾動修正,老師同學大家都辛苦了,下周起會有更多同學回到校園,還是要做好防疫,保護彼此喔!

詳情請查詢
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2110511491954' target='_blank'>公告系統 (pccu.edu.tw)

點閱人次: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