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 / 6日華岡校友返校節 因疫情取消大型「校友聯誼餐會」 轉播實體「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
文/李渼詩  2021/10/15列印
校友返校節11月6日舉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餐會取消,但是我們凝聚共識的心依然沒有變,上午將轉播實體「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邀您線上與我們共度溫暖的校友返校日。
每年在體育館成功辦理校友聯誼餐會獲許多校友好評,2020年更席開84桌,各地校友返回母校參與人數高達840人,規模盛大且隆重。這兩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在國人共同努力配合下,雖國內疫情已在控制之中,不過仍有部分感染事件發生且疫苗施打尚未普及,截至10月14日止台灣新冠疫苗至少施打一劑占總人口比率為5成七,而施打兩劑占總人口比率僅為一成九。因此,為防疫考量,避免人群聚集,母校2021年校友返校節於體育館聯誼餐會取消辦理。

不過,今年「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將持續遵循疾管局規定集會活動室內人數總量控制,活動會場柏英廳最大容留人數為200人,所以採實體及同步線上於中國文化大學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提供各地方校友來觀賞活動內容。

實體會場人數因受限於容留人數,今年「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將採邀請制,由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中國文化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中國文化大學秘書處公共事務室等單位統籌受理相關業務,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1校友返校節當日母校將舉辦「紀念創辦人誕辰—曉園致敬」、「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金契蘭結—中日書畫文化交流展」、「歐豪年人物畫特展」、「第25屆美術系校友聯展」、「校友著作展」、「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大事繫年」、「華岡領航人故事展」、「校友總會-校友會組織發展共識會議」、「校友總會-現代養生氣功示範教學」以及30個學系及系所友會共同辦理「校友回娘家」等豐富活動。我們衷心盼望您返校團聚,與師長同窗敘舊,重溫華岡情誼,請記得11月6日我們相約華岡,共度一日美好的校園時光。

這一場疫情,讓全球大亂,也讓各級學校大型慶祝活動如臨大敵。但是,母校秉承創辦人精神,不畏挑戰屹立在華岡的山巔,每年培育數萬學子,為國家社會貢獻人才,戮力以赴。母校將會持續做好風險評估及防疫措施,期待未來能平安、放心的與學長姊們參與每一場活動。

活動網站:校友返校節



點閱人次: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