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之《在他的獎牌中迷惘》紀錄片導演陳晏偉 11月9日 返校演講
文/李渼詩  2021/11/8列印
技職界的奧運「國際技能競賽」是技職界最重要的比賽,然而在世界媒體聚集的賽事報導中,卻鮮少有台灣媒體的報導。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計畫之一《在他的獎牌中迷惘》拍攝歷時四年,紀錄油漆裝潢國手劉峙亨的參賽奮鬥與自我追尋,參與該片導演之一陳晏瑋為本校新聞系校友,11月9日將在體育館10:10到12:00於大孝610舉辦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師生把握機會前往聆聽。
陳晏瑋是文大新聞系第五十一屆畢業生,在校表現傑出,課業優異外,更是積極投入參加公益活動與校外競賽。爾後考上政大傳播研究所,畢業後,除了拍片,目前在台視新聞「熱線追蹤」專案組擔任記者。

陳晏瑋將帶來該紀錄片的播放,並將與學弟妹分享他在俄羅斯國際技能競賽的採訪經驗與故事。

《在他的獎牌中迷惘》拍攝歷時四年,紀錄油漆裝潢國手劉峙亨的參賽奮鬥與自我追尋。隨著峙亨的腳步,兩位導演潘信安與陳晏瑋也前進2019年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在那裡,兩位導演紀錄下所有參賽的58位台灣國手影像,認為每一位選手的努力,都值得喝采。

《在他的獎牌中迷惘》十一月五日於院線上片,是由隆中向上教育基金會支援,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計畫之一,在此計畫中,基金會與楊力州導演結合新世代的導演們,共同用影像提出各種社會面向的反思、多元發掘、創新及倡議,《怪咖系列》紀錄與尋找這些創造不一樣世界的不一樣青年世代。

點閱人次: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