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茨堡分校、漢弗萊斯大學雙聯學位說明會
文/李渼詩  2021/11/18列印
想拿國外雙聯學位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文大與國外大學姊妹校合辦國際雙聯學位說明會,本學期將於12月2日與12月14日在大孝館八樓求善廳舉辦兩場美國大學姊妹校介紹,會中美國學校師長將介紹該校特色、學習環境與申請該校所需資格、獎學金及當地生活成本,解惑你的國外求學疑問。
由商學院、國際交流中心共同舉辦的國際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將介紹與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茨堡分校、漢弗萊斯大學的國外雙聯學位申請方式、時間與管道,還有學長姐的分享,現場更開放QA時間,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把握時間填寫報名。

說明會介紹內容包括雙聯學位如何取得?相關留學經費?修課方式?及在國外生活的情況介紹,只要是嚮往留學生活的學生,給自己一個機會與勇氣,努力嘗試,踏出第一步,為自己的大學履歷增添不凡的經歷。


點閱人次: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