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人Linda處女簽唱 獨木舟和壯漢相挺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13列印
不畏張惠妹、S.H.E后后夾擊,新人Linda今天站上新光摩天大樓前廣場,展開生平第一場簽唱會,頂天立地的Linda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群眾舞台,看到全場上千歌迷熱情相挺,Linda感動得未語淚先流,讓所有歌迷報以熱烈掌聲,只為了換取她的一笑,果然讓Linda「笑著流淚」,距前幾天她在記者會上一哭,今天二度淚下,讓工作人員為她取了一個「愛哭琳達」的新綽號,她聳聳肩吐舌頭地說:「沒辦法,我就是感情豐富!」繼之又說:「如果我再哭,下一張專輯乾脆就叫『愛哭琳達』好了!」讓全場哄堂大笑,Linda則擦乾眼淚,和舞群載歌載舞「衣櫥演唱會」,展現苦練成果,奪得如雷掌聲!
新人Linda是新力小女兒,也是號稱今年最幸運的新人,挾「新力」和「七味茶」共6000萬預算強勢曝光,但由於出片遭逢許多天后大片夾擊,「新力」已對小女兒苦口婆心,要她全心全力打贏這場殊死戰,為了展現Linda「不畏強敵」、「逆流而上」、「勇往直前」的精神,「新力」特別讓Linda坐上美式獨木舟,由六名猛男護衛登場,果然達到宣傳效果,讓熙來攘往的台北車站一時為之壅塞,有公車司機為了爭堵Linda「陸上行舟」的風采,還忘了踩油門,造成半條路的堵塞,喇叭聲震天四起!風光接受媒體拍照的Linda還淘氣地對著欣賞著她的司機朋友們滑槳,示意他們keep going,別忘了保持馬路暢通,十分可愛!
當簽名會正式開始,Linda埋頭簽名,猛一抬頭居然發現哥哥和弟弟出現在眼前,原來兄弟倆混在歌迷中排隊來簽名,沒有讓Linda知道,讓Linda興奮地又叫又跳,把哥哥和弟弟抱個滿懷,不只兄弟倆,他們還號招了小學同學和鄰居玩伴浩浩蕩蕩20幾人來幫Linda助陣,讓Linda手摸額頭高興地大呼:「我快暈倒了!」Linda的哥哥Willy就讀美國康乃爾大學,弟弟Eric則是美國杜克大學,都是赫赫有名的常春藤名校,Linda則是加拿大皇后大學經濟系三年級學生,皇后大學在加拿大的地位等同美國的哈佛,可見Linda家三兄妹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過哥哥和弟弟個性都很靦腆,反而女孩子Linda不怕生又爽朗活潑,當主持人阿娟說,你們家男女個性是不是該顛倒回來時?哥哥Willy則展現機智說:「不會啊!我和弟弟才不會哭!」反將阿娟一軍,讓Linda開懷大笑,有特色的瞇瞇眼,笑成一條月彎弧線!
Linda的「7號Linda」專輯於8/7推出當日,全省就賣出3976張,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小女孩那麼厲害,貨動得那麼快,在新人中可是佼佼者,因此今天的首度簽唱也吸引了為數眾多的迷哥迷妹到場支持,由於今天同時在西門町同時有兩場大型簽唱會,因此許多媒體朋友都卡在西門町動彈不得,等了半個小時,Linda看到許多歌迷都快被太陽烤焦了,非常於心不忍,尤其有兩個女生從昨天半夜一點就漏夜來排隊,讓她很不忍心,因此當機立斷,要求唱片公司讓簽唱會先開始,先坐獨木舟出場,後面如果有媒體來再拍一次也無仿,讓工作人員對她刮目相看,覺得Linda實在是太貼心了!而在做益智問答時,有一題是「你覺得Linda臉上最有特色的部位在哪裡?」
一位被抽中的男歌迷居然回答:「胸部!」讓全場哄然跌倒,答案是「瞇瞇眼」,主持人阿娟大叫:「這真是差太多了!」不過Linda還是開心向男歌迷稱謝:「品味不錯!」十分有趣!Linda於烈陽下揮汗如雨地簽名,她並趕撘5點的飛機,前往台中Tiger City舉辦中部簽唱會,馬不停蹄的她,將在七七四十九天的宣傳期連闖7關,要通過7場大型簽唱會成功的體驗,才能擁有個人演唱會,為祝Linda一圓開唱夢想,敬請愛護她的歌迷到場支持,詳情可洽「新力」歌迷專線(02)2769-0698*8或新力網站www.sonymusic.com.tw

點閱人次: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