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
文/李渼詩  2021/12/9列印
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10年12月22日(三)辦理「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歡迎師長同仁踴躍參與,凡是參加的教師可獲得教育訓練時數上、下午各2點及參加的學生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2點。
教學資源中心為呈現執行教育部110年度「高教深耕計畫」四項目標「落實教學創新」、「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與「善盡社會責任」;並發揚在地實踐經驗,將舉辦「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現場展示相關成果,並邀請USR場域夥伴--北海岸地方創生商家現場展售農特展,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與。

活動地點分別在大孝館8樓柏英廳、交誼廳及求善、美、慧、聖廳,參加者請佩戴口罩。備有餐點與茶水,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敬請於活動日前兩天至專區完成報名程序(行政服務→校園活動報名)。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學生學習資源組 蔡玉子小姐(02)28610511分機17922。

點閱人次: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