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推廣與泰國姊妹校正大管理學院數位課程線上開課 120位PIM學生選修 
文/李渼詩  2021/12/24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遠距教學中心執行「110年磨課師新南向課程計畫補助」,與全商系黃雪梨教授課程專家,製作「組織行為的探討及管理」數位課程,並同步推廣於泰國姊妹校正大管理學院(Panyapiwat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以下簡稱PIM)。課程已逾120位PIM學生選修,王淑音代理校長在線上宣布雙方跨校交流與同步教學活動啟動,並期許文大擁有多元的課程與專業的教師,以及經驗豐富的線上課程製作團隊,透過多元方案跨校交流,能在疫情期間,仍與國際間保持友好互動。
加深兩校課程交流、促進當地教師了解課程與運用以及協助當地學生能夠順利取得OpenEdu之修業證書,推廣教育部遠距教學中心透過Teams線上會議的方式,邀請兩校共110位師生參與此次活動。

王淑音代理校長出席開幕典禮時提到,由於新冠疫情下的旅遊限制與規定,師生還不能出國進行教育交流,但透過線上教學,我們與PIM不受地理限制,仍可以順利的進行教育交流。並期許本校擁有多元的課程與專業的教師,以及經驗豐富的線上課程製作團隊,多元方案跨校交流,保持友好互動。

該計畫主持人陳信助教授提到,磨課師課程在數位學習的環境中已扮演重要角色是近來的教與學趨勢。因為數位環境中,老師是可以運用現成的多媒體線上教材,進行多元且創新的教學設計,更有彈性地幫助學生課堂學習與自主學習。

課程提供在OpenEdu的學習平台,為台灣知名的學習平台網站,陳信助教授說,該網站具完備的數位學習功能,結合文大黃雪梨教授於美國五百強金融業界與學術之經驗及推廣教育部遠距教學中心團隊開發的精緻數位內容,希望參加者都能擁有一次深刻的最佳學習經驗。

文大國際合作處與推廣教育部泰國分部協助深化推動兩校合作情誼,目前
本課程已逾120位PIM學生選修,泰國同學可隨選上課,完成平台上之修課即可取得修課證書,預計至111年2月協助泰國同學陸續結業。

點閱人次: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