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2021-2022跨年煙火 文大體育館八樓開放 360度環繞觀景台 31日晚上開放至跨年12時30分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12/24列印
跨年煙火相約文化大學體育館!疫情後文大將於12月31日(周五)晚上開始開放體育館八樓交誼廳外360度觀景台,開放時間從晚上11時至隔日凌晨12時30分,提供師生與校外人士在此歡慶元旦煙火盛典,在寒星點點夢幻陽明山上,迎接全新一年到來,敬請蒞校參與跨年煙火觀賞的師生或校外來賓注意防寒與自身安全,並維護現場觀景台環境整齊,總務長施登山呼籲欣賞跨年煙火的學生應該注意保暖,注重安全,預防人擠人,12時30分會開始清場,請同學聆聽現場警衛指揮。
2021年邁向2022年的跨年煙火,12月31日民眾的跨年倒數中綻放,每一年都會上百位師生聚集陽明山觀賞夜景。由於文大後山向來是賞夜景的最佳選擇之一,從左手方的101大樓到右手邊的淡水河畔,180度無障礙物視野,將美景全收進民眾眼裡。

今年開放的體育館八樓,比後山情人坡的高度更高,更能清楚的欣賞到絢麗的煙火,360度柏英廳觀景台,是全陽明山觀賞煙火最佳景點,學校再次開放夜間提供師生與校外來賓觀景跨年煙火,希望為每位觀景者留下最美的跨年記憶。

總務處提醒觀賞煙火的師生與民眾,由於陽明山低溫將低至10度以下,請有意到陽明山文化大學跨年倒數看煙火的民眾請著保暖衣物,做好禦寒措施,觀景電梯與觀景台開放至凌晨12時30分,請有意觀賞的民眾把握機會,快樂幸福迎接全新一年的盛典。


點閱人次: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