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從全國七百多位學生脫穎而出 國企系馬來西亞僑生王茹畇、印尼僑生鄭科倫獲僑聯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12/27列印
異鄉遊子求學不易,財團法人僑聯文教基金會發布110學年度全台灣一百所大學僑聯獎學金,文化大學從715位申請人脫穎而出,分別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國企系4年級王茹畇、印尼的國企系2年級鄭科倫,兩位同學在國企系李南賢教授大力舉薦下,以學業成績優等及熱心參與社會公益等,獲得殊榮。12月27日由國企系毛筱艷主任親自頒獎,並頒發感謝狀給李南賢教授,感謝教授對文大學生的愛護與照顧,並指導成為優秀的華岡之光。
毛筱艷主任說,優秀的學生都值得被鼓勵,謝謝李南賢老師愛戴文大學生,不僅僅是在課業的指導,每年總會尋求各地的資源,給予優厚的獎學金鼓勵,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投入學習。

李南賢教授指出,文大的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總期盼每個都能出人頭地,課業進步,更希望成為德智體群美的五育人才。

來自馬來西亞的國企系4年級的王茹畇同學說,感謝文大、感謝汪進揚院長,毛筱艷主任及李南賢教授,謝謝您們的極力推薦,讓她可以從數百優秀同學們中脫穎而出,入選獎學金名單,因為有老師的推薦,她才能獲得殊榮。未來,會加倍用功讀書以感謝老師的殷切教導、李南賢教授的培育之恩,將來在社會上事業有所成功,必定回報中國文化大學各位師長們的教育之恩。

王茹畇說,得知李教授以前難得在戰亂中惡劣環境下,辛苦讀書,歷經自身多年來的努力,刻苦耐勞,才有今天,非常疼愛在校生,每每想要幫助更多的優秀莘莘學子。她知道這筆獎學金是很難得從衆多優秀的同學中而爭取得來的,更是李教授的辛苦錢,她十分感謝李教授的幫忙,讓我有這筆獎學金,讓我專心用功讀書。

她永遠會記著中國文化大學母校培育之恩。王茹畇說,和許許多多老師們的教導之恩。我一定會在母校所學的,學以致用,更希望以後仿效李教授一樣有機會幫助更多學弟妹們。願我學業完成以後,到職埸服務社會,貢獻心力。俟我事業立定基礎,樂願回饋母校、報答在校四年教育之恩。謝謝大家!

來自印尼的國企系2年級鄭科倫則說,發自誠懇的心,謝謝老師們的努力,讓他能減輕經濟負擔,讓他更加專注於學校最重要的方面的學習,謝謝老師們關心僑生,激勵幫助我,未來有一天期盼自己能像老師們幫助別人一樣去幫助更多學生實現他們的目標,再次感謝國企系的老師給自己的殊榮與鼓勵,謝謝文化大學。



點閱人次: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