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找到你的人生主場》 文化大學體健學院培育國手搖籃 為你我的身心健康而努力
文/李渼詩  2021/12/28列印
離明年重要的大日子,文大六十周年校慶愈來愈近,邀請所有華岡人同步歡慶一甲子的扎實積累!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斥資一年規劃執行,與全校13個學院深度晤談,找出院系亮點,陸續拍攝專屬的學院影片,展現各院不同的風格、氣質、實力和努力,每一部都將成為院專屬的招生影片。
文大創校六十周年,至今已有十三個學院,每一個學院都擁有各自獨特的內涵與堅強的品牌力。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透過與院系晤談溝通,並積極帶領攝影團隊,以鏡頭語言,認真詮釋,細心刻畫,讓每一部《學院品牌影片》誠懇的透過鏡頭觸動彼此。

今年第一「擊」就是盛大推出特強棒文大體育運動健康學院。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該影片貼近培育選手的搖籃,因為唯有了解,就更能了解那些站在舞台上每一位選手滴下的汗水,每個人無論是教練或選手,流下的汗水都是為了奔向夢想,體健學院站在選手的背後,永遠支持。

離明年重要的大日子,文大六十周年校慶愈來愈近,邀請所有世代的華岡人同步歡慶一甲子的扎實積累!為了細膩的陪伴大家一起看見,共同感受文大師生追求更好的步伐,我們正在為全校13個學院陸續拍攝專屬的學院影片,展現各院不同的風格、氣質、實力和努力。 文大的每個學院,都擁有各自獨特的內涵與堅強的品牌力。我們認真詮釋,細心刻畫,讓每一部《學院品牌系列影片》以最誠懇的手法,透過鏡頭觸動彼此。


點閱人次: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