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盧文民教授 榮登2020年全球影響力科學家前2%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1/7列印
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發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在2020年影響力榜單前2%,商學院許嘉霖教授、盧文民教授入選榮登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商學院盧文民教授說,「深深地感謝文化大學,提供的優良的學術的環境,以及有效率的行政服務,讓在校的所有的師生,都在這麼好的環境之下,快樂地學習,文化大學謝謝你。」
盧文民教授說,日前研發處告知個人的學術成果的影響力,進入了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的一個行列,個人深感榮幸,這是我的師生團隊的一個大大的鼓勵、支持與肯定。

謝謝我的研究團隊的每一位成員,因為你們的努力與付出,才會有今日的成果,謝謝你們。盧文民教授說,每一份研究都是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這個榮耀歸給所有幫助過他,也是團隊的成員們。

盧文民教授更謝謝他的兩位的指導老師。他說,一位是交通大學的楊千教授,另外一位是國防大學的費吳琛教授,正因兩位導師的提攜指導,讓他打開了學術的大門,也才有今日的一個成果,所以謝謝老師們。

盧文民教授也謝謝他的家人。他說,因為你們一路的支持與默默的付出,才能讓我心無旁鶩一步一步地朝向目標前進,謝謝你們,更深深地感謝文化大學,提供的優良的學術的環境,以及有效率的行政服務,讓在校的所有的師生,都在這麼好的環境之下,快樂地學習,文化大學謝謝你,謝謝。

點閱人次: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