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系暨體育系校友會 還藏「彩蛋」同學獻上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
文/楊  2022/1/17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體育系暨體育系校友會,15日在大孝館八樓盛大舉辦創校60週年體育系暨碩博班校友返校活動。體育系歷屆校友,以及母校董事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彭誠浩學長、王淑音校長等師長出席,除進行體育系校友會前後任會長交接,最後還藏「彩蛋」、感恩即將卸任的體育室魏香明主任、體育系陳嘉遠主任,場面熱鬧溫馨。
出席盛會的除了八十餘名歷屆校友及眷屬,還包括體育系校友會卸任會長趙士強、新任會長陳天賜,以及方元沂教務長、李亦君學務長、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蘇俊賢院長、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運動教練研究所吳慧君所長等校內師長。

王淑音校長致詞指出,看到體育系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特別溫馨。尤其,各界談到文大體育系往往都豎起大母指比讚,這都有賴校友的傑出表現,因此她代表文大感謝大家;體育系可說是最團結的系,這也要感謝陳嘉遠主任數十年來帶出這麼多的傑出學生,希望大家繼續為文大加油,讓文大體育持續發光發熱。

方元沂教務長提到文大的QS亞洲大學排名已進入前450,更在台灣居於前30,上周又傳來跨領域表現全國私校第一的好消息。文大體育系不僅招生率最好,更持續有傑出表現,期待未來更榮耀的60年;李亦君學務長也盛讚體育系的傑出表現以及向心力,也希望校友們能多回來母校走走。

蘇俊賢院長感謝彭誠浩董事及師長催生體育運動健康學院,並指出未來整合創新將是學院主要發展方向,期盼校友給予支持及鼓勵;魏裕昌秘書長則向校友們說明,校友總會在彭誠浩名譽理事長任內將校友總會立案為社團法人,15年來已在台灣各縣市及全球五大洲都成立分會,校友們無論在世界各地都是心向母校,更希望60週年校慶大家都能踴躍回娘家。

隨後進行體育系校友會長交接。卸任會長趙士強說,他在很多方面都在學習彭誠浩董事對於文大棒球隊長達50年的執著奉獻精神,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參與校友會運作;陳天賜會長則表示,他感到責任重大,也感謝母校特別重視體育,並期許學院與系永續發展。

接著,王淑音校長及蘇俊賢院長,分別代表學校與學院致贈感謝狀及獎牌給陳嘉遠主任;魏香明主任因公無法出席,將另行安排致贈儀式。

「喉嚨有點緊緊的…」陳嘉遠主任感性致詞表示,他在文大任教45年,與文大結緣更超過50年,除了感動,也謝謝文大給他這麼好的舞台,讓他在華岡「活得精彩」。

活動最後,則由體育系在校同學獻上一首「感恩的心」,謝謝兩人為文大數十年的貢獻與付出。

點閱人次: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