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學院品牌影片 加入法學院,在「加法」中成長
文/李渼詩  2022/2/11列印
【文化大學法學院】學院品牌影片正式出爐,以加入法學院,在「加法」中成長為標,邀請法學院院長王志誠教授、教務長方元沂教授及法律系主任吳盈德教授等擔綱演出,強調法律是有門檻的專業,跨進這道門,得到的不只是專業,更是思維力+分析力+邏輯力+洞察反思力的總和。在「加法」中一層層脫胎換骨,成為自信謙虛、有專業有素養的法律人。
歷史悠久的文大法學院,有自成一格的特色和育才心法。快來看看學院品牌影片《在加法中成長》,師長和學長姐們帥氣傳達的真誠感受。

離明年重要的大日子,文大六十周年校慶愈來愈近,邀請所有華岡人同步歡慶一甲子的扎實積累!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斥資一年規劃執行,與全校13個學院深度晤談,找出院系亮點,陸續拍攝專屬的學院影片,展現各院不同的風格、氣質、實力和努力,每一部都將成為院專屬的招生影片。

文大創校六十周年,至今已有十三個學院,每一個學院都擁有各自獨特的內涵與堅強的品牌力。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透過與院系晤談溝通,並積極帶領攝影團隊,以鏡頭語言,認真詮釋,細心刻畫,讓每一部《學院品牌影片》誠懇的透過鏡頭觸動彼此。

點閱人次: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