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企業有愛 華岡有情—歡樂與感動的棒球饗宴 文化一般組棒球隊感謝企業支持追求夢想不中斷
文/李渼詩  2022/2/24列印
近年來,本校一般組棒球隊持續獲得「久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波蜜飲料)、「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芳茲生技)」、「唯新婦嬰生活藥妝有限公司」、「東門興記有限公司」及「3523地區台北市永華扶輪社」等企業組織的支持贊助,今年棒球隊特別規劃受贈儀式,邀請贊助單位到校參加。前揭儀式於2月14日在大孝館6樓會議室舉行,由體育運動健康學院院長蘇俊賢院長與體育學系唐慧媛主任共同主持。
體育健康運動學院蘇院長指出,棒球隊向心力強,是本校具代表性的優質團隊,非常感謝李軾揚總教練這些年來,盡心盡力培育出充滿熱情的學生,看到他穿著整齊俐落的球衣列隊歡迎到場貴賓,感到十分的溫馨,這些學生對棒球的執著,更是令他感動!希望大家繼續為文化一般組棒球隊加油打氣,讓他們能夠秉持自己的夢想,繼續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發光發熱。

體育學系唐慧媛主任表示,文化一般組棒球隊是由一群熱愛棒球的學生所組成,他們都是利用課餘時間,在經費及場地設施受限情況下,仍然能夠積極參與訓練活動,希望大家都能繼續關注,讓球員在無後顧之憂的環境,為熱愛棒球運動打拼,訓練之餘,也能專心在課業上的學習。感謝大家的金援支持,期待棒球隊日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台北市永華扶輪社社長黃冠綸致詞時表示:「我在學生時期也熱愛棒球,但較少感受到一群人為了一個目標前進的精神,在文化一般組棒球隊球員身上,讓我看見了這樣團結的氣氛,球員努力不懈的在球場上揮灑汗水與熱血,著實令人感動。很榮幸本社能盡綿薄之力協助文大一般組棒球隊這群堅持夢想的球員。」

為了讓現場嘉賓了解棒球隊發展與現況,在主持人與貴賓代表致詞後,由劉保賢教練介紹棒球隊發展歷程,接著由蘇俊賢院長、唐慧媛主任及李軾揚總教練致贈各贊助單位贈感謝狀與紀念品。久津實業的林孝杰總經理、芳茂企業林明璇執行長及元圻實業高子欽總經理在儀式中特別表達,希望日後與一般組棒球隊有更進一步建教合作機會。曾為棒球隊成員的東門興記總經理郭孟學,除了提供棒球訓練輔助器材,希望能讓學弟們能表現更加出色,並以體育系校友身分,鼓勵球隊在接下來的大專盃複決賽中勇奪佳績,為球隊創造新的榮耀。

受贈儀式結束後,棒球隊邀請到場嘉賓至大孝館B2多功能練習室實際體驗棒球訓練,球員們認真講解示範,帶領著貴賓熱身、投球、打擊,感受平常球隊練球的氣氛,為此次受贈儀式更添活潑與趣味。李軾揚總教練表示:「誠摯感謝大家對文化一般組棒球隊的肯定,以及對臺灣棒球的支持,今後我們將會以更認真的態度,更勤奮的練習,努力爭取更多的獎盃,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大家這份珍貴的心意。」

點閱人次: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