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聯合周展 五國美食任您嘗 還有異國服飾拍照區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3/8列印
文化大學好天氣,百花池連續一周的國際周展,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前往觀賞,走春體驗文化大學聯合國熱鬧氣氛。從3月7日至3月11日(五)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間在百花池舉行國際周展,共有香港、澳門、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還有各國服裝體驗區可以拍照留念,把握機會在文化大學校園裡留下穿異國服飾的美好照片。
3月7日舉辦開幕典禮,王淑音校長出席時致詞,每一年的國際周展,都是文化大學最有異國風情的一周,這是為提昇文化大學學生對國際文化的認識,促進學生對僑生以及僑生聯誼會的交流,吸引更多的學生蒞臨國際學生周展,了解國際文化,從中學習互相包容及尊重各國的文化特色,並且提升學生的世界感,促進國際化以及多元文化交流。

出席的開幕貴賓王淑音校長、工學院陳景祥院長、方元沂教務長、李亦君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陳維斌國際長及王舒民資訊長。

開幕典禮的國際周展,馬來西亞學生汪子婷同學高唱《時間煮雨》,現場學生歡聲雷動,齊唱與台上相合,為疫情以來,彷彿難得的一場小型演唱會,熱鬧非凡。

現場還有很多國際美食,這一周天氣非常好,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前往尋寶,體會國際周展特色。




點閱人次: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