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2022年院展華岡藝展《英雄傳承》美展 國父紀念館.逸仙畫廊展出
文/李渼詩  2022/3/29列印
藝術學院2022年院展華岡藝展《英雄傳承》美展,由美術系主辦將於4月13日至4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逸仙畫廊 (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展出,該展覽邀請文大美術系、所畢業校友出展,共展出六十幅作品,作品精采多元,以英雄傳承呈現他們在藝術教育推廣及藝術創作成果及影響力,展覽集結台灣藝術養成教育的風貌與藝術傳承的能量,4月16日將舉辦開幕典禮,歡迎有興趣的師生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藝術學院2022年院展華岡藝展《英雄傳承》美展,以書畫組、設創組及西畫組分類,嶺南派大師歐豪年先生也以《名山頑頡圖》展出,今年系列美展作品均以純美術及應用美術作品為範圍,展現過去與現在文化美術系所的藝術傳承的風格,協辦單位包括中國文化大學音樂學系、中國音樂學系、戲劇學系、中國戲劇學系、舞蹈學系。

文化大學的華岡藝展,以高質量內涵,長久以來在藝術界聲譽卓著,今年展出作品更有歐豪年大師領航,尤顯特色。文大美術系成立於民國52年,不僅是國內最早創辦美術系之一,也是培育許多藝術人才的搖籃。

此次以英雄傳承為名,寓意參與展覽由年輕到資深的校友,無論是藝壇名家或者是潛力新星,都傳承著文大美術自由創意的學風,作品都是從個人生命的情趣出發,如同臨風顧盼的英雄般,以自適自如、暢豁無礙的態度來展現自我,達到美感精神的躊躇滿志。


點閱人次: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