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玩社團玩出全國第一 蘭陽學友會、行管學系系學會、草山劇廠及戲劇學系系學會表現優
文/李渼詩  2022/4/1列印
玩社團玩出全國第一!中國文化大蘭陽學友會、行管學系系學會、草山劇廠及戲劇學系系學會,分別拿下11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中甲等獎、優等獎、特優獎及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四大社團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由教育部主辦的11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大學社團參與競賽,今年有228個社團參與學術、學藝性、服務性、體能性、康樂性及自治綜合性社團評比。

近幾年雖不少大學性社團受大環境影響,參與人數越來越少,且疫情衝擊下,所有評鑑項目採規定時間內線上檔案上傳,但文大至今每年仍保留超過百個社團的優勢,每社團積極參與教育部競賽評比,在競賽中爭取表現,更能重新檢視社團的價值與優勢。

今年蘭陽學友會、行管學系學會、草山劇廠及戲劇學系系學會在11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上獲「甲等奬」、「優等奬」、「特優奬」及「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奬」,表現優異,實質超越所有大學,社團表現成績排行全國數一數二!

學校願意支持學生社團發展,聆聽意見接納,包容與體諒,互相共榮,是維持學生社團發展的重要原因,或許,大環境已使得很多人覺得社團都在「玩」,但文大的社團卻年年玩出高成效,獲得各界肯定,這是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學生願意為自己的興趣,投入大量精神與體力,發揮創意,爭取榮譽,更不容易,只要在大學時培養興趣,對團隊有認同感,未來就能在職場獲得更高價值的肯定,對學生而言絕對是雙贏。


點閱人次: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