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最新疫情變化 大雅館部分住宿生須居家隔離 等待轉移期間由學校統一送餐
文/中國文化大學防疫應變小組  2022/4/10列印
本校於今天(4月10日)晚間6:30接到第二位同學確診通知,校長隨即再次召開防疫應變會議討論相關因應處置,並於晚間8:30接獲防疫單位匡列條件後,配合防疫單位最新要求及指示,擬定下列各項措施。
自即日起至4月20日(實際時間請以隔離通知書記載為準),部分大雅館住宿生將進行居家隔離。必須隔離同學於等待衛生單位轉移期間,學校將負責統一送餐並進行關懷,還請同學安心。

大雅館部分公共衛浴,將限定分區使用並派員定時消毒;另也已提供充足的消毒水,建議仍留宿同學於使用衛浴前後自行消毒,並做好寢室內的消毒清潔工作。

目前仍住宿於校內宿舍的同學,如離開寢室需全程配戴口罩,並請落實防疫規範,勿跨區、跨樓層使用衛浴。

因全校已暫行採取遠距教學,仍留宿的本國籍學生,建議可暫時返家,以降低感染風險。


點閱人次: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