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媽媽桑背後的靈魂推手」戲劇系校友連奕琦線上分享媽媽桑的故事
文/李渼詩  2022/4/28列印
「媽媽桑背後的靈魂推手」導演互動座談會(線上講座), 5月9日(週一)上午10:30-12藝術學院在110-2藝術學院院共演講,特別邀戲劇系校友連奕琦導演擔任主講,由於受到遠距教學影響,該會議將採線上會議,有興趣同學都可以報名參與。
連奕琦將以「媽媽桑背後的靈魂推手」為題與文大學生分享影視創作和製作間的差異,更會在演講時,分享華燈初上的製作秘辛。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同學可在5月1日前報名並把想提問的問題上網留言,連奕琦導演將會親自與大家互動

上網報名填寫問題,報名網址會公告互動會線上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CzNFfQXQebCcyqE6guv-j3t5dE0z0QfVqCQoWayU_ArLrcQ/viewform
全程線上參與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點數2點

連奕琦導演,從小就喜歡看日本漫畫跟香港電影,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之後開始從事電影、電視製作及編劇工作。得獎作品民國97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獎 佳作《美之晨》導演作品。曾經導演作品包括2021華燈初上、2018市長夫人的秘密、2017情男子漢、2013甜蜜殺機、2011命運化妝師及2009你是否聽見花開。


點閱人次: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