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狂賀!世界拳后在華岡 林郁婷勇奪2022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金牌
文/李渼詩  2022/5/30列印
狂賀!文大重點栽培國際級運動員林郁婷 今年勇奪2022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金牌,在東奧後,林郁婷經過曾自強教練及其團隊的培訓後,終於繼2018年再度拿下世界金牌,穩坐世界拳后的精采實力。
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班林郁婷同學於台灣時間5月19日(星期四)晚上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2022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2022 IBA Women's World Boxing Championships)57公斤級決賽中,擊敗東京奧運銅牌義大利名將泰絲塔(Irma Testa),勇奪金牌。

這也是林郁婷繼2018年之後,再度奪下世界錦標賽金牌。林郁婷為本校重點栽培的國際級優秀女子運動員,在東京奧運結束後,經過教練曾自強老師及其團隊經過半年的心理建設及強化訓練,在2022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賽事強勢登場,林郁婷表現穩定,爾後更漸入佳境,尤其進入8強賽後,連兩輪以5比0完封對手,再次向全世界證明世界拳后的精采實力。

點閱人次: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