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王校長巡視大學申請入學甄試考場 肯定防疫做足 鼓勵學生靜心應考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2/5/20列印
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20、21日在文化大學各館樓舉行,防疫頂規,王淑音校長巡視相關考場時,給予系所高度肯定,王校長鼓勵學生靜心應考,從容以對,未來成為文化大學的一份子。
今年也特別安排相關學長姐沿路在館樓移動時,身穿亮黃背心,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詢問,即時獲得答案,歡迎家長與考生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總務處也出動大批的學長姐工讀生,安排考生車輛動線循序出入,確保學生考試時能夠即時應考,有些地方也安排家長休息區,讓陪考家長安心等待。

王校長巡視考場,包括農學院、理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國際外語學院、社科院、文學院等,高度肯定系所同仁及老師們的辛苦努力,也鼓勵學生靜心應考,努力使自己成為文化大學的一份子。

21日還有一日考試,若有相關針對考試的「應變機制」,請考生直接打電話至招生組詢問,分機11301-11303。如要詢問系組面試的問題,建議考生可直接與系上聯絡!







點閱人次: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