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文大桃捷簽產學合作意向書 拚「就業力」提供有薪實習嘉惠學子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22/6/7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與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6月6日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文大校長王淑音表示,文大與桃捷的合作進展非常順利,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好的聯結與發展;代表桃捷董事長劉坤億出席的桃捷高級管理師馮瑜華則帶來提供文大學生暑期有薪實習的好消息,並表示簽約後立即推動實質合作。
出席簽約儀式的桃捷貴賓一行除了馮瑜華高管,還包括人力資源處張逸群經理及蔡易穎專員、公共事務室林芸帆副管理師及盧韋任專員等;文大師長包括王淑音校長、教務長方元沂、資管系主任王福星、土資系主任李家儂、資傳系主任陳又菁,以及資工系教授林世崧、電機系教授王明浩等。

王淑音校長致詞表示,文大與桃捷「認識不久,但進展很快」,在4月19日桃捷劉董事長一行蒞臨文大,拜會本校陳泰然董事長,雙方洽談有關智慧軌道產業的產學合作暨人才培育合作的可能面向之後,文大緊接著即於4月29日回訪桃捷並再次座談,直至此次簽約,進展很順利,也期待未來更好的合作與交流。

馮瑜華高管則轉達桃捷劉董事長簽約後即要實質推進與合作的期盼,並帶來桃捷將於今年暑期提供有薪職場實習名額的好消息。

張逸群經理表示,包括資訊組、車輛廠、電子廠及票務中心等單位均有實習名額,希望藉此讓更多同學了解軌道產業,也希望文大相關科系或是對於軌道產業有興趣的學生,都可報名參與。

點閱人次: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