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畢業影像大募集 免費拍貼機歡迎準畢業生拍照留下大學美好的回憶
文/李渼詩  2022/6/9列印
學務處、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聯合舉辦校友總會將於畢業季辦理2022青春永久∼華岡人互動樂園,於畢業季當週6月10日(五)至6月11日(六)於體育館2樓球場外室內空地,接近景觀電梯,布置主題式布景和免費拍貼機提供畢業生拍攝畢業照片,歡迎畢業生與學弟妹們一同來拍照留下大學美好的回憶。
校友總會體育館二樓有主題式布景 歡迎畢業生留影

該活動為讓準畢業生更加認識校友總會、各地方校友會和系所友會,特於六月舉辦畢業影像大募集,透過此活動認識校友總會組織。

發布的所有照片歡迎以「留言方式」至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FB此活動貼文底下。凡是文大師生和家長都可參加,還有華岡專屬畢業紀念小物發送,凡於6月10日到6月11日當日參與照片上傳活動之同學,將致贈華岡人飲料提袋或校友總會御守,祝福所有準校友展翼華岡,順利啟航!

學務處大恩館二樓復古擺飾畢業人形立牌歡迎來留影

此外,學務處課外組也在大恩館二樓推出,靜態藝術展區介紹,由於近年底片相機風潮復甦,膠卷除了擁有數位相機無法取代的顆粒與復古感,像是在提醒我們放慢腳步來感受生活,充滿溫度,令人著迷。

大恩館穿堂內將擺放復古擺飾、底片留言牆、拍貼機、畢業人形立牌等,等著各位畢業生們來合影留念。也歡迎各位畢業生們去校園裡面尋找大學必修四學分的車站站牌,要畢業了,四學分修滿修好,一同來留影紀念。


點閱人次: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