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總會彭誠浩名譽理事長偕同張海燕董事、王淑音校長及學術行政一級主管祝福畢業生們鵬程萬里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2/6/21列印
欣逢2022年6月11日110學年度畢業典禮,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為慶祝應屆畢業生畢業快樂,特別在大孝館二樓舉辦畢業影像大募集,並在留影區邀請母校彭誠浩董事(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張海燕董事、王淑音校長及與會師長簽名後,親切地與畢業生合影留念,祝福學生鵬程萬里。
今年校友總會配合母校畢業季舉辦影像大募集活動,邀請畢業生現場拍照並上傳校友總會粉絲專頁,即可以領取小禮物,各院系畢業生踴躍參與,計有108則留影照片上傳。

現場也提供便利貼讓同學們留言,有的祝福前程似錦、有的祝福鵬程萬里、有的訴說自己對學校的感情,感覺畢業生們對未來、對同學、對學校,都有非常多的感觸。

同時也準備拍貼機供畢業生拍照留念,有四種不同的校景相框可選,畢業生們開心的排隊使用拍貼機,並且對各校景相框饒富興趣,同學們對校友總會提供的服務覺得很貼心,也十分滿意。

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誠摯的邀請畢業生們加入校友會,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點閱人次: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