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111新生交流群」非官方設置 新生勿提供個資
文/李渼詩  2022/6/20列印
歡迎111文化大學新生們!近來學校發現不少私設的社群媒體,邀請新生們加入,文化大學正式宣告,這些絕不是文化大學官方網站或社群網站,請新生們多多注意,且若該社群若要求相關個人資料,也請新生們不要提供。
近期發現「文化大學111新生交流群」,在此特別澄清證明,這不是本校的LINE群組。此外,加入文大LINE官方帳號絕對不需要提供任何個資。請學弟妹們千萬謹慎!並請轉知給其他文大的新生朋友。

「文化大學111新生交流群」此社群並非本校官方設置,敬請特別留意,勿提供個資或誤認為是本校提供的商業行為。

若想了解文化大學的相關訊息,可直接進入中國文化大學官方網站

中國文化大學 (pccu.edu.tw)臉書官網,若想擁有即時訊息,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小編會在線上提供協助。

立即加入 https://lin.ee/tZ1jFiN


點閱人次: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