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生活體驗營 高中生一窺浪漫法式花藝設計、生活小魔法、甜點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8/9列印
每年暑假由文大師長及學長姐精心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包含「專業課程」及「校園活動」,細細解開大學生活神秘面紗,今年在八月九日及十日兩日登場,外語學院的甜點及花藝設計課,讓高中生一窺語言課背後的幸福甜蜜時光。
外語學院的法文營隊,法式胸花浪漫做,由身穿花藝設計課的學姊為學生設計可以別在胸前的小花飾,帶著浪漫與溫柔,設計屬於自己的別飾,相當典雅,也讓現場學生感受別樣的大學生活新體驗。

英文的翻譯課也是相當搶手,外語學院英文系張淑彩老師說,面對新興媒體產業的興起,口筆譯產業日趨興盛,學生可以把握未來趨勢產業,在大學時代扎根基礎實力,未來就是這門產業的佼佼者。

隨手可得的生活小魔法,是物理系相當具競爭力的營隊課程。由物理系鄒忠毅老師設計許多可愛的生活魔法小物,讓高中學生見識到不一樣的物理設計,如單極馬達、自動平衡等,利用隨手可得的小物,設計具物理原理的屬於自己的生活小物。

點閱人次: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