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度移師台灣【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 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專題演講
文/李渼詩  2022/8/10列印
文化大學承辦【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創造亞洲 迎向未來-大家的問題,大家解決」將於8月27日(六)下午2點∼下午5點30分在文大八樓體育館柏英廳舉行,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國際感染症與台灣-與新冠病毒共存還是清零?」進行專題演講,來自全球20餘國400餘名學者與會,在後疫情年代,該主題貼切你我未來,現場有中英、中日同步口譯及直播與實體演講,歡迎大家把握機會掌握未來。
【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今年首度移師台灣,由文化大學承辦,來自全球20餘國400餘名學者與會,在專題演講上,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先生以「國際感染症與台灣-與新冠病毒共存還是清零?」擔任專題演講的主講。

座談會則以「戰勝流行性傳染病之國際合作-新國際合作模式之提案」為主題,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校長室特助孫效智先生、韓國首爾大學金湘培教授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前總院長黃勝堅先生、日本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國際感染症中心長大曲貴夫先生及中國文化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陳維斌與談。

現場參加報名表單:https://reurl.cc/ERZO8m【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今年首度移師台https://reurl.cc/ERZO8m【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今年首度移師台灣,由文化大學承https://reurl.cc/xQEzxV【第6屆亞洲未來會議】今年首度移師台https://reurl.cc/xQEzxV



點閱人次: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