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穿越時空回到唐朝 唐服試穿、精選五十幅壁畫展現唐代生活 活動到10月20日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9/26列印
穿越時空回到唐朝!2022年「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二部曲」9月21日於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盛大開幕,現場各式唐服任你試,只要願意,下一秒就穿越到唐朝,還有精選五十幅壁畫,以四時節慶為主題,展現唐人的服飾與妝容、飲食與宴飲、運動與樂舞、信仰與精神生活等層面,引領大家體驗唐代生活。
2022年「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二部曲」,在華岡博物館盛大開幕,現場備有各式唐代服飾,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全程免費,歡迎帶手機,玩自拍,體驗唐服的美麗,還可以在各式唐代壁畫前留影,相信一定能留下精彩的體驗。

「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二部曲」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陝西省文物交流協會、中華翰維文化推廣協會主辦,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為巡迴展的臺北首站。

點閱人次: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