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土資系人脈厚實 農學院土地資源學系發出近20萬元獎學金肯定學生努力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10/5列印
農學院土地資源學系5日總計發出近20萬元的獎學金,鼓勵學生精進課業,在大學累積表現,接軌職場更精彩。土資系李家儂主任特別邀請文大王淑音副校長暨農學院王淑音院長頒發「2022第20屆土地學術研究研討會最佳論文獎」給獲獎學生土資四林欣恩、土資四翁瑜謙,肯定學生的表現。
李家儂主任提到,土資系校友滿天下,在各領域的精采表現獲得肯定,每年校友都會支持母校永續辦學,鼓勵學弟妹,都會成立獎學金。今年校友合計捐款近20萬元,讓土資系的學弟妹相當開心,有這麼厚實的人脈資歷,拿到獎學金的同學們也覺得在土資系念書相當開心,努力表現能獲得榮譽肯定,還能贏得獎學金。

李家儂主任也非常感謝李政哲總經理受聘土資系不動產業界教師,五泰房屋教育基金會長期資助土資系,更非常感謝田揚名總經理以「商用不動產的介紹與趨勢分析」,讓現場學生受益匪淺。

近20萬元獎學金獲獎同學分別有「2022第20屆土地學術研究研討會最佳論文獎」,獲獎學生土資四林欣恩、土資四翁瑜謙。「2022全國大專院校行銷企劃競賽第三名」,獲獎學生陳昀余、林郁棻、林琦靜、林昱阡、劉承憲、楊姍芸。土地資源學系甲桂林不動產曹瑞濱董事長獎學金,「甲桂林不動產菁英獎學金」每名獎學金一萬五仟元,獲獎學生土資四林欣恩、土資四陳昀余、土資四陳彥辰、土資三魏慈含、土資三楊姍芸。

「甲桂林不動產新人獎學金」每名獎學金五仟元,獲獎學生土資二吳承芸、土資二吳紆萱、土資二鍾鎰仲「土地資源學系信、望、愛 勤學獎學金」每名獎學金一萬元,獲獎學生土資三楊雅曲。

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