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一行拜會王子奇校長 相約返校節齊聚華岡
文/楊湘鈞 攝影/李渼詩 2022/11/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10月28日率領校友總會成員,返回母校拜會校長王子奇,由於11月5日即是校友返校節,在拜會中,校友總會特別邀請王校長,出席校友總會在返校節下午舉辦的校友會組織發展共識會議。
依據規畫,校友返校節當天除了紀念創辦人張其昀博士誕辰的曉園致敬、返校節慶祝大會,今年還新增華岡有愛植櫻儀式,以及新校門啟用儀式等活動。中午的華岡校友餐會,據統計也將有接近千位華岡人出席,盛況幾可預期。

對於即將到來的校友返校節,王子奇校長除了熱烈歡迎校友在當天返回母校走走看看,他也表示,出席校友會組織發展共識會議等校友活動,與校友加強溝通、聯繫情誼、分享治校理念,身為校長責無旁貸。

校友總會一行除了趙國帥理事長,還包括何和明、李傳偉、周家華三位副理事長、陳明竺監事召集人,以及魏裕昌秘書長等,文化大學學務長李亦君也參與會談。趙理事長等除恭喜也是校友的王校長就任並帶來新氣象,雙方並就未來校友總會如何配合母校發展校務,以及母校如何協力拓展校友會組織交換意見,期盼能更有力的凝聚廿八萬校友力量、回饋母校。

趙國帥理事長表示,「校友總會對母校有特殊情感,愛護母校熱忱不減」,期盼未來能相互配合,把校友組織做得更好;陳明竺監事表示,他充分感受到王校長的熱忱,也願意在引進美國名校資源、研究案資源以及境外招生等方面配合母校。

王子奇校長則向校友總會一行說明打造北投第二生活圈、增加北投捷運站專車,以及與社會接軌、尋找優秀入學新生等計畫,並期盼校友能鼎力協助與支持。

在拜會中,校友總會秘書長魏裕昌說,他很認同王子奇校長以學生為中心的治校理念,並表示今年校友返校節校友總會舉辦校友會組織發展共識會議,已特別安排「校長有約」,期待王校長當天能與各地校友會代表見面溝通,分享治校理念,也期盼母校能協助深化、落實校友聯繫工作。

點閱人次: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