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榮譽主任羅文坤獲頒廣告名人堂 文大學生嗨喊「主任我愛你!」
文/李渼詩  2022/11/24列印
以身為文化人為傲,素有文大廣告「歐爸」美譽,文化廣告系榮譽系主任羅文坤榮獲今年「廣告名人堂」之殊榮,羅文坤終身投入廣告人培育,以穩紮穩打的教學態度讓文大廣告學生獲益良多,獲此殊榮,獲獎學生們都激動不已,在台灣廣告節頒獎現場,全場高舉韓風手幅「莎朗嘿呦羅文坤」搭配應援口號,彷彿置身韓國演唱會現場!文大廣告學生彷彿變身迷妹!現場熱血沸騰!
台灣廣告節於每年十一月舉辦,每年都會推選出彰顯對台灣廣告界有重大貢獻者之廣告業之人,是台灣廣告界的榮譽殿堂,今年由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羅文坤榮譽系主任進入「廣告名人堂」,肯定其在傳播行銷界的貢獻。獻獎人同時是台北市廣告公會的理事長盧炳勳則在致詞時表示:「相當感謝羅主任一直替廣告後進們創造機會,系統性的結合實務與理論,將豐富的實戰經驗分享給學生,讓廣告界有用不完的創意與熱情,非常感謝羅主任的付出。」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羅文坤前榮譽主任在致詞時表示:「今天我能夠蒙各位垂愛憑藉我一絲半毫的雪泥鴻爪,而讓我忝列廣告名人堂,那是因為我身邊許多貴人們,不斷地站前面提攜引領、由左右砥礪切磋、從後面鼓舞鞭策。」 可見主任謙虛之心,在最榮耀的殿堂深深感謝廣告界前輩們的提攜。羅主任在文大廣告學系任職系主任十幾年,卸任後仍廣告系兼課,更是對每屆畢業展用心指導,對文化廣告學系有最深摯的情感。

文化廣告學系系友們知悉羅主任獲獎之消息,紛紛揪團一起參與台灣廣告節,更在會場佈置花籃提及對聯「羅納百川,桃李天下;文廣出品,必屬極品;坤一出手,就是鉅作」可以看見藏頭就有羅文坤主任的名字,而系友更激動表示:「羅主任常說我們是他的驕傲,若我們有一點點成就,都是主任給的底氣!」更在文章說羅主任是我們的羅爸爸,可見羅主任在廣告系的付出之深,更能看到師生真摯的情感!







點閱人次: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