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22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 王子奇校長致詞感謝參與貴賓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12/9列印
2022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12月9日在曉峰紀念館舉行,文大王子奇校長說,代表中國文化大學熱忱歡迎各位貴賓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加「2022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今年以「校務研究x永續發展」為主題,邀請國內於校務研究及永續發展領域之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實務經驗分享。
2022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邀請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楊志強教授、亞洲大學吳聰能副校長、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林思吟副秘書長及本校陳信助副教授、侯雅雯助理教授、陳玉樺助理教授及陳柏霖主任,為我們進行校務研究X永續發展領域之專業進行經驗分享,更邀請到台北醫學大學數據處校務研究中心陳錦華主任及國立政治大學湯家偉副教授為我們研討會主持及引領各項議題。

今年的課題發表內容,校務研究與招生策略、校務研究於校務永續發展策略之運用-以精準教育為例、校務研究與永續實踐、適性教學理念推行與校務經營之實務分析探討、大學生基本素養學習成效之研究、扶弱助學措施如何影響經濟弱勢學生之學習成效、三創課程之學習成效評估。

台北醫學大學數據處校務研究中心陳錦華主任分享指出,校務研究近幾年成為重要課題,尤用在招生之上,更顯重要,如何透過校務研究裡的數字找到趨勢,適時因應就能成為各大學院校招生的利器。

點閱人次: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