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深耕創新、邁向永續 12月21日體育館八樓展出五年深耕計劃的成果
文/施育成 攝影/李渼詩 2022/12/13列印
教學資源中心12月21日將以「深耕創新、邁向永續」為題,在大孝館8樓柏英廳、交誼廳及求善、美、慧、聖廳,辦理「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現場將展現執行教育部107-111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的成果,活動內容豐富,將展出23場成果發表會以及創客中心的動態體驗,聚焦亮點在產出型成果呈現,以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實踐大學社會責任,歡迎師長同仁踴躍參與。
教學資源中心今年的成果展,彙整本校執行高教深耕計畫5年之精華,活動內容豐富,共有23場成果發表會、各項子計畫的執行海報展示,以及創客中心的動態體驗活動。本校透過高教深耕計畫的推動,讓教學及研究更加卓越創發,學生學習成效穩健成長,未來將聚焦於產出型成果呈現,以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教學資源中心為呈現執行教育部107-111年度「高教深耕計畫」,主冊計畫分為A計畫:紮根基礎教學品質,創新教學內容形式。B計畫:人文自然社會兼重,全校課程跨域創新。C計畫:強化弱勢就學扶助,全面IR校務治理。D計畫:大學專業融入在地,社會參與區域共榮。

附冊USR則將展出共創光明頂:陽明山綠能創生與社區轉型行動計畫。USR Hub:子計畫一:「陽明山學」:建構永續環境之在地網絡與社會實踐。子計畫二:「陽明山學」:人文計畫案。子計畫三:「陽明山學」:陽明采風。子計畫四:陶瓷產業人才培力計畫。子計畫五:媒體素養教育教師培育及課程實踐。附錄一: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弱勢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附錄二:提升高教公共性:透過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輔導原住民學生成效,特舉辦「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

111.12.21 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
線上直播Teams連結網址:
上午場:

點閱人次: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