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岱宇國際慨捐20部飛輪 與文化大學簽合作意向書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2/12/14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為健身最夯的飛輪運動增添生力軍!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天(12月14日)慷慨捐贈市價近八十萬元的飛輪運動健身器材20部給文化大學同學,大一新生只要選修飛輪運動,都有機會使用到這批新器材;岱宇國際並與文化大學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未來將推動產學合作、培育職場人才。
捐贈及簽約儀式是在景觀一級棒的大孝館五樓重力訓練室舉行,由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及岱宇國際司曾裕翔營運長代表雙方簽約。文化大學出席的師長,包括牽成此項合作的王志誠副校長、體健學院蘇俊賢院長、新傳學院胡幼偉院長、體育室黃士魁主任等,岱宇國際林郁捷主任、黃筱喻投資人關係副理也出席觀禮。

王子奇校長說,非常感謝岱宇國際林英俊董事長支持體育運動健康學院及新聞暨傳播學院學的發展,推動產學合作、培育職場人才,以及慷慨捐贈飛輪運動健身器材20部,以利教學活動使用;他也表示,岱宇國際以創新、卓越、智慧和優質的產品樹立堅實口碑;秉持「全人生命發展」的理念,實現更強壯、健美的生活型態,是值得文化大學師生學習的標竿企業。

王子奇校長表示,文化大學體健學院以整合體育運動健康科學、創新體育運動健康產業為宗旨,新傳學院以全方位傳播專業教育、培育新聞傳播人才重鎮為宗旨,期待在岱宇國際的助力下,透過產學合作,讓學生在校的專業學習,能夠更貼近社會企業的人力需求。

曾裕翔營運長則指出,非常高興與文化大學簽訂意向書,達成共識,以培育職場人才為前提,為未來國家培育優秀的體壇明星。他說,文化大學擁有很棒的師資,尤其在體育人才的培育上更是聲譽卓著,希望透過產學合作、學用合一,達成雙贏新局。

文大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蘇俊賢院長指出,未來在課程安排上,將安排大學一年級新生體育課,讓學生都有機會體驗飛輪運動,普及健康;文化大學也將培養優秀的飛輪運動教練種子部隊,讓學生畢業後就能接軌職場,成為各大健身中心的優秀教練。

點閱人次: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