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熱海飯店12月22日舉辦住宿說明會 錄取住宿生務必參加
 2022/12/15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首創為學生提供溫泉飯店旅宿引起話題,並吸引許多同學預約登記。學務處今天貼出公告,籲請錄取的住宿生務必於12月22日下午15點前往熱海飯店參加住宿說明會,以免權益受損。
學務處表示,為方便同學參加熱海飯店住宿說明會,學校將於當天下午2:40與3:10加開前往熱海飯店的專車,上車地點在大仁館前公車亭;如未能搭上專車的學生,可前往出納組購票,持票搭乘北投生活圈接駁車前往熱海飯店(14:50-16:10之間的班次均行駛熱海飯店)。

至於熱海飯店返回學校,學生可前往出納組購票,持票搭乘北投生活圈接駁車返回學校(15:30-17:10之間的班次均會行駛熱海飯店)。

如果同學想要自行前往熱海飯店,可搭乘捷運北投線至新北投站,出站步行約10min即可抵達(飯店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8號)。

學務處表示,住宿說明會中除了介紹熱海飯店環境,也將說明住宿應注意事項、垃圾之分類與丟棄地點及規定、飯店提供之設備及使用方式等,另外同學報到時,也會領取住宿契約,以及告知付款方式、簽約需檢附身分文件影本(身分證/居留證影本)等,並隨簽妥之契約附上。

@北投線班次資訊:
https://cuau.pccu.edu.tw/p/412-1006-15510.php?Lang=zh-tw

點閱人次: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