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深耕創新、邁向永續 23場成果發表暨創客中心課程展現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12/22列印
教學資源中心12月21日以「深耕創新、邁向永續」為題,在大孝館8樓柏英廳、交誼廳及求善、美、慧、聖廳,辦理「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現場展現執行教育部107-111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的成果,活動內容豐富,共計23場成果發表會以及創客中心的動態體驗,聚焦亮點在產出型成果呈現,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實踐大學社會責任,歡迎師長同仁踴躍參與。
王淑音副校長致詞指出,疫情之下,各項計畫執行倍加艱辛,但文化大學在同仁的努力之下,展現豐碩的成果,為呈現文大執行教育部107-111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的成果,特別舉辦成果發表。

王淑音副校長提到,本校透過教學卓越深耕的推動,讓教學研究更加卓越穩健成長,學生學習成效成長,未來將聚焦各種產出型成果的呈現,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王淑音副校長說,未來在各種高教深耕計畫中,各個面向都需要校務研究大數據資料庫,分析、配合與檢核,從建構學生2.0學生歷程資料庫,在學校各單位共同合作之下,才能有效勾勒出華岡學生學習樣貌,首場即邀請校務研究辦公室陳柏霖主任發表華岡校務研究分析報告,陳柏霖主任感謝全校共同支援建構華岡完整的數據資料庫,才能讓華岡學習資料庫更具有效及意義。

該場活動更邀請創客中心規劃各項現場創客教學,包括精油提煉、金工製作、布包手作及紙漿現場提煉,均為配合永續經營方向,開設出的課程,吸引不少師生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