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朝百分百就業目標邁進 文化大學攜手業界發出「運動健康職缺募集令」
文/楊湘鈞  2022/12/26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為因應國際變化、產業發展與民間需求,並精準掌握社會脈動,預計於112學年度(2023年8月)推出獨立招生的「運動不分系」,並與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攜手合作,12月28日(週三)下午將在文大體育館舉辦「業界聯合徵才說明會」,透過實體與線上雙軌發出人才職缺召募令,為未來運動不分系畢業生百分百與就業接軌邁出重要的第一步。
文化大學表示,即使面對少子化衝擊,體育運動健康學院所屬的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與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依然擁有連續6年招生100%的實戰成績,並累積多年的教學以及與業界實務接軌的經驗。著眼於體育運動健康科學與產業迅速發展趨勢,因此將在112學年度,將原有的「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和「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整合為「不分系學士班」,並推動產學合作朝向課程多元、跨域整合創新發展,以符合社會時勢及業界人才需求。

同時,文化大學也訂出體育運動健康學院不分系學士班百分百與就業接軌的目標,希望立基於全球化的永續經營角度(SDGs),針對前瞻性人才的需求高度、運動健康市場變化的觀測深度、全方位且接地氣的職涯發展廣度等,作出即時監測及調整因應策略,進一步保障畢業同學未來順利就業。

為此,文化大學將於12月28日(週三)下午13:00-16:30,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辦一場跨越國際與國內的「運動健康職缺募集令--文大攜手業界聯合徵才說明會」,邀請史波奇 Super Kids、晶華酒店集團、World Gym、馥蘭朵渡假酒店、北投運動中心(建中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迪卡儂公司、艾威爾生醫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韓慶堂宗師武學文創館、Boss健身工作室、氣功整復推拿委員會等知名業者參與,聁盼能透過實體與線上雙軌聯合說明會,展現文化大學推動就業接軌的決心!

點閱人次: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