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健學院蘇俊賢院長獲邀〈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聲望調查 參與2023年全世界大學排名調研
文/大傳系-薛羽彤、張采姿 攝影/大傳系-薛羽彤、張采姿 2022/12/29列印
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蘇俊賢院長獲邀〈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聲望調查,參與2023年全世界大學排名的調查研究工作,是台灣唯一在此一領域的學術代表,未來該報告將在2024年公布調查結果。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是一私人機構所發行的《泰晤士高等教育》週刊,為世界大學的各方面做綜合排名。泰晤士週刊以「具公信力、透明度及精確性」為目標。使用了較少主觀的評分面向(如名聲),而多用了較具公信力(如論文引用率等)的指標。

體健學院蘇俊賢院長畢業於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教育博士,歷任中國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主任、全人運動健康促進協會理事長,其研究領域為運動健康管理。指導學科包括全適能與健康管理、休閒運動學、運動生理學、人體動作表現問題探討、恢復訓練研究、運動休閒趨勢與市場、應用運動統計等科目。

蘇俊賢院長指出,非常高興,也很榮幸今年能夠接受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學術聲望調查的邀請,參與2023年全世界大學排名的調查研究工作,由於該研究機構提出邀請時,就特別聲明不接受各單位的推薦及個人的提名,也代表本人在這一領域獲得肯定,非常感謝研究單位的邀請。

蘇俊賢院長於1978年進入文化大學就讀,之後去美國攻讀碩、博畢業後,1993年回來母校擔任教職。將近三十年,看學校不斷成長,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在科學領域及競賽活動拿下極優成績,真的非常感謝母校給予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在學術領域上的成績能夠被世界看到,在近千位學者中脫穎而出,獲邀參與2023年全世界大學排名的調查研究工作,非常榮幸,也謝謝文化大學。

點閱人次: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