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泰北高中師生 沉浸式體驗體健學院不分系學士班多元課程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23/1/3列印
泰北高中40多名高三師生,日前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加為有意就讀體育運動健康學院不分系學士班的同學精心準備的「沉浸式運動快閃體驗營」。透過育教於樂、揮灑汗水的親身體驗,感受未來大學課程的新奇與多元。
「沉浸式運動快閃體驗營」是由教務處、學務處、體育運動健康學院暨不分系學士班及泰北中學共同規畫,希望透過沉浸式的快閃體驗中,讓高三學生提前感受「快樂不分你我」的未來四年大學生涯。

教務長楊馥如、學務長李亦君、體健學院院長蘇俊賢等師長,都代表文化大學參與活動;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地理系、也是傑出校友的泰北中學校長陳建佑學長,更是在百忙中抽空返回母校,為參與體驗營的泰北中學同學加油打氣。

「沉浸式運動快閃體驗營」活動滿滿,包括3種參訪及6種體驗:同學們透過參訪傳統整復室,了解如何在不涉及醫療行為下,運用傳統運動法、民俗推法及拿法等手技,達到紓解筋骨、消除疲勞之服務目的;參訪運動傷害防護室,以了解如何協助校內師生運動傷害急救、就醫治療協助、執行運動傷害諮詢及傷害後訓練指導;參訪游泳池、超音波水療池,了解游泳池+專業教學模式+完善學習環境!

由體健學院老師以及學長姊指導的派對有氧、動感街舞、體能遊戲、創意滾球、TRX體驗、飛輪體驗等親身體驗課程,也普遍受到泰北中學師生喜愛,讓這趟大學親身體驗收獲更為豐滿。

點閱人次: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