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111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 文大進前八強!
文/李渼詩  2023/2/13列印
「我跟錢姐(錢薇娟)都是文化大學的學生」!現任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陳建州執行長,也是影視圈的優秀校友黑人說,很開心能再次回到母校一起幫文大加油打氣。文化大學學弟們也不負大家期待,在111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在自家的主場上挺進前八強!
聯賽移師在文化大學舉行,文大是培養體育國手的搖籃,王子奇校長、王淑音副校長非常重視校友的表現,連續兩天的賽事都特別出席觀禮,也專程致送文大福袋給校友們,肯定校友表現。

這場賽事邀請多位文化籃球隊傑出校友,包括新竹攻城獅宋宇軒先生、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先生、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陳建州執行長、T1 錢薇娟會長等,都是回來力挺學弟妹,為文化加油打氣。

陳建州在臉書官網說:「今天我們回去幫母校文化大學的學弟加油打氣,恭喜學弟睽違多年後再次進入UBA 八強。羅哥辛苦了!我跟錢姐都是文化大學的學生,錢姐除了是我文大的學姐同時也是我金華國中的學姐,很開心在Dennis 學長的號召下,我們能再次回到母校一起幫文大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