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111年度行政績優人員 社會福利學系組員蔡嘉洳 堅守工作原則提升自我專業成長
文/李渼詩  2023/2/20列印
社會福利學系組員蔡嘉洳榮獲行政績優人員,將於三月一日61周年校慶接受頒獎。蔡嘉洳自到職以來,工作期間認真負責,除在其本職業務執行上均能夠完成目標外,在工作內容上也能自我創新與突破,使工作成效達到更好的效益。
蔡嘉洳由於對業務的熟稔度,能有效率完成工作事項,工作能力強,為人處事圓融,溝通技巧佳,也都能獲得教職同仁們之間的讚賞與肯定。除此之外,在專業行政能力已有穩定基礎下,仍持續增進新的知能學習獲取專業證照,並和各行政單位合作保持一定的暢通管道,並適時地提供具體建議,達到行政和學術合作的空間,創造更好的工作成效。

整體而言,其在工作上堅守其工作原則,提升自我專業成長,並保持對師生權益的重視及公正平等原則,創造個人、師生及同仁之間的工作和諧,在系所內外均能獲得正向的工作評價,實為難得,也足以獲得績優人員之肯定與獎勵。

點閱人次: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