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務處職發組劉雅鈴組長 精進專業能力 取得生職涯評測諮詢師
文/李渼詩  2023/2/21列印
學務處職發組劉雅鈴組長榮獲行政績優人員,將於三月一日61周年校慶接受頒獎。劉雅鈴組長自擔任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組長即期許以自身的力量服務更多的學生、師長及校友,對於學生生職涯輔導十分投入,為了精進專業能力於進修取得校園生職涯評測諮詢師資格,展現對於工作負責任的態度。
對學校之積極貢獻包括開發就業市場接軌企業媒合職缺、與企業合作辦理線上就業博覽並將報名連結露出於各館樓電梯口之電視牆加強宣傳鼓勵學生實習就業,2021年創造3萬人次履歷投遞數。

辦理實體就業博覽會以口碑行銷創造中國文化大學整體對外形象,提升企業對於本校之青睞程度,藉以增取上市櫃公司到本校徵才,為學生爭取最佳之就業機會,進而與企業人資主管深化合作關係。2022年合作企業總計資本額達1兆元新台幣以上。


點閱人次: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