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大眾傳播學系許惠雯助教 積極任事從不推諉
文/李渼詩  2023/2/22列印
大眾傳播學系許惠雯榮獲行政績優人員,將於三月一日61周年校慶接受頒獎。許惠雯擔任近20年助教,積極任事,豐富的經驗,成為穩定系務重要因素;做事任勞任怨,從不推諉,疫情期間學生事務的輔導與協調使其順利推展。
大傳系王翔郁主任指出,大傳系日前因四位老師屆齡退休或離職,新進專案老師比例甚高,助教對協助新進老師的行政協助,居功至偉。因其在行政上的協助,推動品德教育、高教深耕,乃至於國際研討會、產學合作案,順利執行。

此外,許惠雯推動USR Hub媒體素養教育教師培育及課程實踐、強化學院跨領域特色教學、運算思維,VR教室無限大及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品德教育推廣與深耕學校等各項活動積極認真。

凝聚校友共識,於110學年度主動接洽大傳系畢業系友,邀請系友拍攝大傳宣傳招生影片,增加系所招生率,獲得校友們的好評。在防疫期間,隨時注意疫情指揮中心訊息,利用許惠雯組員創辦的FB「文化大傳系」粉絲頁與FB社團「歷久不衰之文化大傳」,通知學生隨時注意遠距上課公告,並協助境外生解決無法連線等問題,讓學生不受疫情影響可順利學習專業知識。


點閱人次: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