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訪問文大 深化合作關係和學術交流
文/李渼詩  2023/3/7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與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於2019年成為姊妹校,並合作雙聯學位計畫。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國際處處長Jackie Girard Vogl於3月1日訪問中國文化大學並出席61年校慶系列活動。
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與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Jackie處長,就兩校深化合作進行座談,並歡迎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學生來文大學習華語並體驗台灣文化。Jackie處長表示,文大的優質交流活動,未來可以透過該校推廣給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其他分校,雙方建立更深入緊密的夥伴關係。

Jackie 處長訪問期間,與有意前往紐約州立大學系統取得雙聯學位的同學做了詳盡的交流。目前中國文化大學已有學生前往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就讀雙聯學位,學生更在該校選擇雙主修,以獲得更加豐富的學習體驗。

紐約州立大學來訪由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中心負責,亦負責兩校間合作計畫的研擬及推動。

此次訪問展現了兩校之間密切的合作關係和長期的友好關係。未來,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茲堡分校和中國文化大學將繼續攜手合作,為兩校的師生提供更多學習和交流機會。

點閱人次: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