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2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 3月27日至5月9日受理報名
文/李渼詩  2023/3/13列印
112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3月27日至5月9日受理報名,3月22日將會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把握機會報名。
文化大學教育學程限定開辦的中等學校任教學科(領域、專長)相關之科系所學生,或與輔系、雙主修學生報考。

大學部可報考年級以四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報名條件: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名次居全班人數前30%以內者;原住民籍學生為全班人數前70%以內者。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

碩士班可報考年級四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報名條件為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

博士班可報考年級七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報名條件: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

若以輔系或雙主修身分報名者,須於甄試報名時至少修習輔系或雙主修課程最低應修總學分數三分之一以上,始具該任教學科甄試報名資格。報考『中等學校語文領域英語文專長』者,須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始得報名:托福成績須達500分(電腦托福測驗173分或托福IBT61分)、全民英檢中級通過複試以上、多益(TOEIC)測驗590分以上、英國IELTS 4.5級及其他與前4項同等級之檢定考試,或曾至英語地區姊妹校交換研習一年,學生申請以一任教學科為限。


點閱人次: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