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蒞臨哈佛講堂分享「國際企業經營班」培訓計畫
文/李渼詩  2023/3/13列印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羅主任率同仁13日蒞臨大恩102室說明「國際企業經營班」培訓計畫,歡迎對成為國際企業經營一員的同學踴躍參加,讓你成為企業高薪爭搶的經略全球市場悍將。
商學院國際貿易學系郭國興教授敦邀外貿協會培訓中心羅主任率同仁蒞臨大恩102室說明「國際企業經營班」(簡稱國企班ITI ),讓貿協聯手業界最強師資,培育你成為企業高薪爭搶的經略全球市場悍將 ,揮出職涯人生的全壘打。

國企班培訓計畫,英才輩出、縱橫全球。加入ITI國企班,你(妳)將獲得ITI 「35年校友資源、求職&就業媒合、彈性海外(新加坡、以色列)研習、經貿技能建構、產業專案實作與商用英日語環境」等六大培訓亮點,助你(妳)入列台灣悍將、勇破新局。除外,參與國企班培訓計畫,適用勞動部產業新尖兵( 29歲以下)青年補助10萬元訓練費用、每個月還有8,000元學習獎勵金。

國企班歷屆學長姐及在校同學將現身說法,分享國企班為他們的職涯人生帶來了什麼樣巨大改變。聆聽演講的同學,請表現華岡人的優質典範,專注學習,這場講座或許會是改變你未來職涯發展的重大轉捩點。

郭教授產業界人脈豐沛,歷年課堂上曾邀請過的知名龍頭企業董事長---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黃董事長志芳(3次)、中華航空 何董事長煖軒(3次)、台灣銀行 呂董事長桔誠、圓山大飯店 張董事長學舜、中國信託金控 吳總經理一揆、長榮航空 鄭總經理傳義、義美食品 高總經理志明、健茂生技 許總經理長祿…等蒞臨演講,與同學分享台資企業投資布局之創新策略思維,讓同學「零距離領略董事長的統御風采,面對面聆聽總經理的決策智能」。


點閱人次: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