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學苑招生中! 即日起到4/21接受報名
文/新聞系/黃禹皓  2023/3/15列印
112年度曉峰學院開始招生!凡是本校大學部一至三年級或碩、博士班具有正式學籍的學生,且成績排名達全班前1/3者或有優良事蹟表現,並有團隊學習意願者,可經由師長簽名推薦後主動報名。合格苑生享有優先選課權、獎學金、國內外交流、曉峰學院合格證書與徽章等獎勵,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主動報名。
為了培育菁英並提升學習風氣,各系會推薦優秀學生或主動報名,參與培訓課程與活動,從中選拔優異同學成為苑生,而苑生將組成學習小組,由來自不同領域之學苑導師帶領專題實作,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思考現今社會議題,目的是要培養同學的領導力、思考力、協作力、問題解決綜合力、反思力等即戰力。

曉峰學苑致力於透過跨領域及團隊學習的方式,鼓勵同學適性發展與自主學習,定期會舉辦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演講,並辦理業界參訪,帶領苑生們到不同產業類型的優秀企業參觀訪問,結合理論知識與實務操作,增進跨領域的探索。

凡是成為合格的苑生,不但能優先選課,成績排名在當屆苑生前2/3者,也能獲頒獎學金,並且優先獲得至曉峰學苑認可的國內外交流與交換學習活動。

對於曉峰學苑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到4/21均可報名,若想了解更多的資訊,也可以透過曉峰學苑的網站及臉書獲得相關資訊,邀請符合申請資格同學,一同加入苑生的大家庭。

點閱人次: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