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齊聚文化媒體圈 學長姊發光發熱活躍每一場台灣活動
文/李渼詩  2023/3/16列印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賽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華隊的四場賽事除現場吸引超過八萬人進場觀看,更是全台灣民眾注目的焦點。世界經典賽中華隊應援曲「世界都看見」官方MV導演則是新聞系41屆的胡瑞財學長,文大新聞是國內培育優秀媒體人的園地,在媒體圈發光發熱,每一場重要賽事,看見的都是文化人的身影。
單在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在媒體服務的文化新聞及資傳系所畢業的學長、學姊們忙進忙出,採訪、拍攝、作帶、或者是在棚內播報等,代表的都是文化的驕傲與努力。

26屆鍾裕能(右),台灣棒球名人堂秘書長,陪同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理事長莊國明拜會美國棒球名人堂副總裁Jon Shestakofesky(左),並參訪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賽事場館洲際棒球場。

41屆胡瑞財導演,玖壹壹─世界經典賽中華隊應援曲「世界都看見」官方MV導演、41屆陳仕承,民視新聞記者、43屆張新偉,中央社攝影記者、48屆劉學文,富邦悍將應援團,協助中華隊應援團支援工作、46屆蔡晴景(右),民視新聞記者、46屆蔡厚瑄,三立新聞網體育記者、50屆張哲郢,人間福報記者、50屆許惠萍,中職中信兄弟隨隊攝影師,拍攝記錄中華隊中母隊選手,50屆陳伊,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成員及52屆李鼎強,寰宇新聞記者。新研所(2011年入學)張炤和,東森新聞記者

新傳學院的包括資傳所,戴見安,大會新聞組攝影師、資傳系,TRAVIS(朱偉文),中華隊應援團團長、大傳系,貴貴(劉貴華),台灣精品經典女孩,中華隊應援團等。

59屆郭允芃(現新聞2A),大會新聞組工作人員,中華應援團紀錄。

點閱人次: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