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場出路不再迷茫!30場企業徵才說明會助你找到理想工作
文/李渼詩  2023/3/21列印
學務處職發組助你一同找到理想工作!4月17日至5月31日期間,將舉辦30場企業徵才說明會,涵蓋餐飲、零售、金融、物流、教育、媒體、旅遊、酒店等多個行業,只要來參加,還有三重福利好禮,歡迎參加。企業徵才說明會時段12:10到12:55間,5月22日、5月29日兩日在大孝8樓求善求美廳,其餘場次皆在大孝2樓質樸廳。
畢業季即將到來,大家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學務處職發組指出,面對即將踏入社會的階段,對於許多大學生而言,找到一份好工作是畢業後最迫切的問題。但對於很多人而言,找到理想的工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對眾多就業信息和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時,大多數人都感到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為了幫助同學們更好地準備就業,職發組將在今年的4月17日至5月31日期間,舉辦30場企業徵才說明會。這些說明會將有來自各個行業的企業參與,同學們可以透過這些說明會了解不同行業的最新趨勢、市場現狀以及人才需求。參加說明會的同學還可以與企業主管進行近距離接觸,進一步了解企業文化和價值觀,同時也可以詢問相關的工作需求和應聘信息,讓同學們更加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發展方向和就業目標。

這些說明會的參與企業非常多樣化,涵蓋了餐飲、零售、金融、物流、教育、媒體、旅遊、酒店等多個行業。例如,萬泰物流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將為大家介紹物流行業的就業前景和發展趨勢,TVBS則將向大家介紹媒體行業的現狀和挑戰。還有像晶華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鼎泰豐等知名企業也將參加其中。

在這些說明會中,同學們不僅可以得到現場實時反饋和面對面的溝通,還能了解企業所需的具體技能和能力要求,進而更好地儲備自己的職場技能和經驗。

參與活動有三重福利等你來拿:第一重就是與企業 Q&A 互動者,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每場次視提供數量為限。第二重凡是當日完整參與說明會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2點,2日獲得4點,依此類推。第三重就是每日可集章一點,點數可於就業博覽會兌換摸彩券,三點兌換一張摸彩券,獎品包括AirPods Pro (第 2 代)*1、adidas後背包*2、威剛20000mAh 快充行動電源*2、禾聯三合一手持式 有線吸塵器*2、SOGO 500元禮卷- *6、誠品500元禮卷*28組,共41項大獎,參與越多,獲獎機會越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3aGGRX-7nzgQljLnxLmq8KG_aF_SCPDnLhiEWoqTKNnZ91Q/viewform' target='_blank'> 2023中國文化大學 企業徵才說明會

點閱人次: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