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 文化大學奪亞軍 劉倩伶榮登助攻后及抄截后雙殊榮
文/李渼詩 攝影/大專體總提供 2023/3/31列印
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文化大學獲亞軍。劉倩伶則榮登助攻后及抄截后雙殊榮,表現優異,實為華岡之光。文大副校長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王淑音表示,感謝所有為體育付出的選手們,讓大家看到精采運動精神,謝謝文化大學的選手們為華岡帶來優異的表現。
由教育部主辦,大專體總承辦的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111學年度帶來全新里程碑,開季喊出「絕對可以」口號,傳達勇於嘗試、自信前進的精神,文化大學女籃力拼賽事,拿下第二名,殊為華岡之光。

王淑音會長指出,近年來UBA大專籃賽越打越熱鬧,獲得富邦人壽長期冠名贊助,人氣極旺儼然已是大專體總金字招牌,今年的比賽展現高度能見度,賽事精彩非凡,未來期盼在提升大學體育教育目標上,透過資源整合,幫助弱勢學校有效強化。此外,她也肯定大專體總自主經營的SSU大專學生運動網,看好未來自媒體的影響力持續擴大,對推廣學生運動帶來利多。



點閱人次:451